1.04.2010

哈·真可怜!=P


4/1/10

4a6不错·


除了有*3个吓死人的老师以外·全部都很满意


哈哈哈哈


我的·老公就可怜咯·


给我的乌鸦嘴讲中了·


他班真的很多很多*马来人*印度人


很臭!真可怜·


看到他1个人坐在那边睡觉真的很心疼


但是没有变咯·我读华人班


哈哈


好彩鸟屎还会上来陪他=)


他讲要换班窝·最好换到咯


换来我班啦! 呼呼


洁伊也可以顺利进到我班啦!


酱就很完美辽




换了校长哦·新校长比之前那个地中海靓仔


还有个新的训导老师


跟矮婆一样·他叫地鼠
哈哈哈
现在最重要的是去睡觉·
昨晚12点在床滚到6点去学校==
累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