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0

♥ A · 这篇很长

Photobucket 22/1


今天照旧·去学校


发烧 ==


但是放学了还可以跟大方去金河


我是超人Photobucket


才买了1件衣服罢了·


6·45要准时送肥婆回家·


不然他妈咪讲会杀掉我·哈哈


结果7·45才回到·=P




*




Photobucket 23/1 六


Photobucket 昨天回到家发高烧


超人也是人嘛··哈哈


所以今天没去学校·去到都会给王先生杀死·


臭人下课还会打来问我有没有好点


睡到爽爽就是将给他吵醒 ==


原本有退烧辽的·


晚上就去家杏生日咯·


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去BBQ =)


微欣的服务态度很好·hoho


原来那个猪害将多人讨厌的哦··=D


歹死


12点归家*




*




Photobucket 24/1 日


仍在发烧中 ==


不过还是要死出去


去pm·




*




Photobucket 25/1 今天


特别点·加个爱心♥


跟王敬源先生的第7个月= )


真的没想过会将久


我要放烟花 ! xD


生病死都逼他带我去看戏·


成龙的blablabla·


不懂什么door·很好笑·


但是今天想开王先生的窗多点=P


我们的秘密xD


我爱我先生♥ ♥ ♥


今天给那个死1saac·印度死肥仔


手红到现在都还没消·很痛>''<


告你虐待 !


Photobucket今天rumah被抓了再偷走应该没事的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