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0

200 ♥

09.1.10

昨天跟我宝贝一起200天了

我宝贝跟我讲的·我都没去算·=P

*这饼干是不是比上次弄得好看很多咧 !

去年年尾弄给老公的·

妈咪买了烘炉给我们玩·怕死我们又弄烂他的微波炉>.<

情人节要挑战蛋糕·

做我男友真幸福·屁股痒就发明东西给他吃


上次又屁股痒买了个钱包给宝贝==

最近屁股真痒 !

还放了我们的照片在里面咧: )

他还不懂得·hoho

你不喜欢粉红色我就偏要放粉红色做背景

老人家讲送钱包给男友里面要放一块钱的窝·

所以就用1块钱折成放在里面咯·

看·都讲我对你很好的啦·

废话讲完·睡觉:)

c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