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 昨天 * 今天

昨天



跟妈咪去 * 焦赖jusco搬货



大方 · 宁· 我三个去走街多过搬货

哈哈



还看到那里的jaga抓添 !那个贼还是女的 · ==



去到差不多半夜1点才回家 · 累死



凉都没冲就睡了 · 哈哈



青队又要去练习辽 · 麻烦



打我罚我怎样对我我都不去 · 死都不去xP



我才
不要被晒死啊 !














今天


在班跟大方打架· >''<


哈哈·



刚刚放学回来 ·



想出去 · 但是懒惰冲凉



今天跟臭人吵架 · 不是我的问题·是他发神经 ~




不要跟我讲话就不要讲啦·我也不要跟你讲话 !




过后他自己认输 · 哈哈



都神经病的· ==



我班竟然有人跟我 * 同年同月同日生·哈哈



他样子像老鼠所以我叫他老鼠 ·=P



很巧耶 ·



今年情人节本人跟大方他们在泰国度过==



王敬源讲他要在家跟妈咪过窝~哈哈



歹死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