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没事了啦啦啦啦~~~
原来他不是不在乎我.
我哭包他还会问maggie我做么
一直跟我讲对不起.
想到他那个样子就好笑
嘻嘻


昨天他一放学就去做工
做到11点多才回家。
整个下午都没有什么陪到我
自己就开始乱乱想东西咯
想想下又哭。
又骂下那个死发俊
因为是他叫我老公去做工的嘛~

其实他去做工我应该体谅他的 =(
真的要控制下自己的脾气了
还有啊
答应过我的东西记得要做到窝!!!
不听话你就

下个拜一是考试最后一天
这几天考试真的是气死我
那个xxx一直坐来后面自己讲自己爽
害到我没的跟老公讲话
真的是一个很鬼死讨人厌的电灯泡啊~
看到都火滚
一直讲讲讲讲
讲不完的==

下个拜五去看009!!
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
谁再弄到我没得跟老公看去古天乐我一定会杀掉他!!

25-8-09
两个月了咯.
想到要弄什么东东给他辽
希望弄到成功咯
嘻嘻
I U





2 comments:

  1. hohoho
    还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啊
    快快学好
    白老鼠等着你>.<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