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我要喷火了!

明天就2个月了还要吵!
明明是你不对还要倒回来气我
前两天做工没有陪到我
ok咯
做工嘛~你做工我还气你就是我不对
今天咧?讲今天一整天都会陪我
结果咧?
打球打了整粒钟讲都不会讲一声!
害我整个白痴将等等等!
气你哄回我一下会死啊?
每次都是酱!
明天出不出都算了啦!
去打球打饱他啦
亏我还将期待!
=(

顶顶顶顶顶顶顶!
我要气死了!
做么你酱的!!!!!!!!!
很气很气很气!!

1 comment:

  1. 凡事都可以商量的
    你就不要那么emo吧
    我相信他等下会哄回你的
    sayang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