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9

♥ 27/8 黑的, 我很想你 =(

今天去跟宁mutiara洗脸
不错不错,服务态度给他满分*
洗到不会很痛;但是现在脸给他按到红红,这几天都不敢出去见人了=(
洗完5点多,下大雨。然后洁伊就打电话跟谢老师讲大话
骗他说我们去波得申赶不到回来,所以今天不用补习。
哈!这整个星期补5天我只去了1天==
给妈咪懂就死了。

才不见宝贝2天,我就很想念他了
昨天他做工;等他等到2点才放工。
有时真的很心痛他的,做工好像很辛苦,又要淋雨,又很夜回
我就什么都帮不到;有时还发他脾气气他没有陪到我添=(
觉得自己很失败也。
唉。真想快快开学,可以快快见到他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真的。

觉得他最近怪怪的,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