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9

♥ 10/8

今天考试
听到考试都怕
闲到我要死
不过还好有我老婆坐我隔壁=)
闲的时候就看着他
他就会弄很多奇怪的表情出来
都是我的老婆最可爱

今天又弄气我老婆辽
不是他小气
是我每天骗他
答应辽他的东西又做不到
每天讲没有下次
讲到他都不信我了=((
在我们一起两个月之前我一定要
不要弄他生气了.不然他真的会给我气死==
*乖乖听话
*乖乖听话
*乖乖听话

*我没有变冷淡
是怕烦到你
我还是很爱你的.
真的



今天考试那个tewagi坐我隔壁
他搽的''水
闻到我想死啊
臭到没有人有>.<
明天要把那个椅子搬掉
不要给他坐我隔壁辽~
不然我会窒息啊

这次考试又不懂会考什么大便出来
想都不敢想啊
明年都不懂会读什么班
4a1?我不要啊
全部印度人马来人
印度人很臭的咧
非常抱歉.我有少少种族歧视==
至少都读4a4—4a6

但是
我考到没有哦??

想到都头痛
去睡觉更好~~~=))




王伊婷,你真的很烂.




4 comments:

  1. 对不起啊
    我不懂你的老婆会那么容易吃醋的
    我懂了
    下次他在就不要跟你说话咯
    paiseh啊..

    ReplyDelete
  2. 不用紧啦~
    我答应过他的嘛~
    做不到他埋生气咯~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