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23-9 这两天很得空

23-9-09

今天跟宁去看戏
原本要看吓到笑的
怎知...又full辽==
就看tsunami咯~
都几好看下的
那个海追着人跑
很可怜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22-9-09

今天maggie和苍蝇来我家读书
开始我们3个是很专心听啊宁教的
1个钟后...
我就讲
宁,我肚子饿哦
要不要打电话叫麦当劳吃?
然后就打电话叫咯
吃饱了就不是读书了
在玩拍照=)


×pic是我和苍蝇
其他的懒惰放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我觉得....读书还是算了啦
哈哈
这几天还是忍不住出去了
放心,如果在外面看到我你一定不是看到鬼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alamak~
我很想念王敬源啊啊啊啊啊!!!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2 comments:

  1. tsunami的戏很好看
    很感人
    我看到韩国那边我看到真的要哭出来了
    但是
    有一边很好笑
    那个傻佬
    酱多的货箱都压他不死
    muahahaha

    是啦!
    今天我走夜市看到你
    我还以为我见鬼勒
    那个鬼很好笑的咯
    会对我笑xD
    还会说话勒
    吓死我了=D

    ReplyDelete
  2. 是啦
    很刺激啊
    那个海很恐怖>.<
    那个傻佬很费咯
    还拿买好市民奖
    哈哈

    不用怕啦
    如果我真的是鬼我不止对你笑
    跟买你回家都可以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