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9

♥ 20-9

12点了咯

王伊婷,生日快乐=)

小妹妹要跟大哥哥一起很久很久很久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18-9-09

和臭人去看戏
原本打算看吓到笑的
怎知道..full辽
算咯
看G-不懂什么
讲老鼠的~那个幼稚的讲要看==

没有变
谁叫我睡迟了
2点++才去买票
结果看不到吓到笑老鼠戏
哈哈
不过都好
有臭人在看什么戏都没关系=)
整套戏我只记得有很多老鼠一直跑来跑去罢了
那些老鼠很in的咯~会玩电脑的=D

然后要回的时候下雨
妈咪又一直打来kacau哦
没有变咯
淋雨回=(
臭人讲当作是浪漫窝==
淋到鞋子头发都湿完辽
不过算啦
嘻嘻
有臭人陪=)

下个星期放假,我做了一个神圣的决定!
我要闭关在家读书
如果你在外面看到我就是你见鬼了
哈哈
宁跟我,maggie和大方补习
加油!努力!
我明年不要跟印度婆马来婆同班~
minta maaf~印度人n马来人
maafkan saya
非常不好意思
我觉得你们.......很臭~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我很长气的
我~有~买~con~啊~!
跟我买啦
很便宜的=)
价廉物美!包你满意!

1 comment:

  1. happy birthday xD

    我们也一起加油吧xD

    阿弥陀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