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 10-9-09 我...

我很寂寞 我很孤单 我很失望

等等等
眼睛都快盖了.但是听到电话响。还是一样的开心
我的臭人终于放工了.但是收到的信息却是
老婆!你睡先啦~我电话到期了~sorry啊~
我知道不是他错
但是我很失望
我就是在等你放工,等你跟我一起去睡觉
结果得到的只是失望

补完习还没走出课室就信息你
我真的很想你
但是聊了几封你就去练球了
练完了,累了,睡了
最后还是剩下我一个
等到来又有什么用?
不是你错
是我错
我应该去习惯

如果可以
我连1秒都不想离开你


上篇写的东西
应该没有人会去理
从头到尾应该只有我一个人酱在意。
有些时候我宁愿我什么都不知道

1 comment:

  1. 谁说没人回去理啊
    我勒??
    不是啦...

    你都已经选择了这条路
    就要去敢敢面对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