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9

25.06.09 ♥

25/06

我们一起了♥
从今天起
-王敬源 ' 将会是我的一切
每个25号都要和你一起过!
``我爱你

27/06

今天学校义卖会
嘻嘻
那个傻佬很衰的!
弄到我哭包>.<
走着来找我的时候看到我跟龙眼讲话
就不爽掉头走
又走到快到死
要追都追不到啊
小气鬼
还不要回我信添!
弄到我一个人坐在档口那边
大方没义气的啦
看到他的坚坚就不见人了
死肥婆他啊..
不过如果是我也是酱的
哈哈
等等等等等
等到很伤心就哭包了咯
好彩他最后还会来找我啊!
还陪我走
嘻嘻

ps..余家敏!
你的牙撞到我头肿了啊!
很痛==

5 comments:

  1. 我的牙齿也好痛~
    等下变成堋牙敏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祝你们幸福拉

    原来那天你哭包来
    哎~~~

    ReplyDelete
  3. 你跟他一起了~
    開心...
    幸福幸福啊

    ReplyDelete
  4. 谢谢谢谢~
    一定会幸福的!
    你们也要幸福呀!
    makm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