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9

♥ 啾啾


10/7
去jusco看林峰=)
他真的很靓仔窝~
但是为了看一个靓仔
我们被那些anti虐待到很惨==
推到我都快扁了.
现在的anti很猖狂
想到都恐怖
12/7
跟表姐他们去吃shabu-shabu~
叫到整个桌子都是料
吃到我爽爽
然后去吃炮兵
正啊~
吃到我现在牙痛辽 ==
给傻佬懂一定给他笑死
13/7
今天去学校= )
一早听校长!#$^&*(%@
讲辽很久的废话
最后终于舍得下台了
然后回班跟傻佬玩= )
在他手画了一只
跟他直头一样样啊
呵呵
原本要画多一个手表的
但是他不给= (
算咯
反正他的鞋都给我踩到很有艺术辽
期待每一天跟你一起的时候=D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没有惹你,不要无端端讲9我。
给我骂也是你自己拿来的
不喜欢我可以不要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不稀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