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9

第一次♥

今天**
maggie跟鸟屎佬.
我跟傻佬一起去看戏 ♥
hoho
去看哈利波特
其实.
整套戏在讲什么屁股我都不懂
因为我没什么看..
呵呵
看我的傻佬就够了咯.. =)
看戏过程就不要提啦
paiseh >.<
总之我就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开心~
真的很喜欢听你对我说我爱你. ♥
...........
嘻嘻
明天跟宁和大方去日本村=)
期待期待..
······················
后天是我傻佬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他生日当天陪不到他 =(
觉得自己很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