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9

22/8 ♥

呼呼
今天大方.露露.我.宁还有媚莹在我家


弄饼干.弄饼干!=)

一开始乱乱来
烘出来很难看==


看`还我老公
哈哈


弄弄下突然我的微波炉POP一声
然后出烟哦
吓死我.
我可爱的微波炉好像烂掉乐==
开都开不到

哈哈
打算去媚莹家弄得
怎知道他叫他的kakak搬了整个微波炉来我家
我看到都傻了.笑死我

就继续弄咯
弄给我宝贝老公的=))

原本很美的




但是......给我焦了=(

最后还是成功了啦啦啦啦啦
嘻嘻


给我老公的^^
有很硬的.很甜的.还有很苦的==




**25-8-09
两个月了♥
`我爱你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