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9

♥ 吵架

昨天跟他吵架.
他看比赛看到晚上10点多才找我=(
我就生气他咯
骂他啦.
一直敷衍他
又叫他去睡觉
顶~明明就是我气他
他倒回来气我!
我还过气~
就跟他讲晚安
怎知他跟我讲回晚安哦!=(
算!不聊就不聊啦!
很babi咩?

12点多回到家
没心情就睡觉咯~
睡不着哦
想到就不爽!然后就哭包咯=((
不过没有理由找回他的嘛!
明明就是他错!

早上6点起一次8点起一次11点起一次12点就起了!
睡不下去了!都是那个衰人害得.
看看电话
几怕他没信息来哦!
好彩他有~=)
跟我讲sry咯~
还发誓以后不会辽添~嘻嘻嘻嘻~
我将大方当然原谅他啦~
就好回了咯=))))))))))

哈~其实觉得我们很无聊
酱都好吵==
他一直讲怕我不要他~
我那里舍得窝~
我反而怕你不要我咧!
我很爱你的咧~宝贝老婆~
偏不叫你老公啊!
吹咩~=P

=))
他讲下个星期带我去看那个古天乐的戏啊!
耶!古天乐最靓仔的啦~~
期待期待**

1 comment:

  1. 哎哟
    男女朋友吵吵架是正常的
    赫赫
    雨过天晴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