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9

♥ 哎哟



*pic是我.宁和苍蝇很久以前拍的亲亲照=)

17-8

我们的苍蝇小妹妹 - 吴大方一早就来我家。
他很吵很吵很吵~像苍蝇酱吵。
一直讲要出去
又一直催我去冲凉。
过后我们1家人+苍蝇就一起去jusco咯
其实妈咪他们早就习惯了
那个苍蝇就像我们的家人酱
每天在那边吵死人

然后晚上就去夜市走走咯.
去了甲洞的去南区的==
然后就在麻烦的苍蝇回家咯
我是苍蝇的主人.大便
嘻嘻



我完美的计划!
大便辽~下个拜二放假咧=(
家宏没跟我讲我都不懂~
算 ! 放假回来再弄给我宝贝吃咯.
厚~亏我还想到将完美=((


呼呼~终于..
考完试了啦啦啦啦~
放假都不懂要去哪里好
H1N1好像变严重了
叫maggie出他每天都讲
1.没有钱.
2.不要啦.
3.做工.
4.爸爸讲H1N1咧.
唉~很不合作的啦他.

哈!如果真的是衰
在家都会中H1N1啦。
酱怕做么窝~


chu c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