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30/8 哈 =)


*最爱就是插着腰,整个anti酱。哈

很开心很开心
今天一早起来就听到宝贝的声音,不过是打来我去睡过的==
他今天有做工 不过算啦 我等他放工
然后6点多跟家人去吃很很好吃的螃蟹
中午吃了3块pizza还是觉得不够饱 等着肥死
哼哼 那个黑的还讲瘦了就不要我 一直逼我吃多多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然后晚上去夜市
买最好吃的臭豆腐
买了一对白色的拖鞋 很美 但是我的大脚板 穿到不好看
就给宁穿咯 哼 他的脚还小过我
宝贝睡前又打来 哈哈 轮到我他去睡了
他真的很听话 哈哈 最疼你了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恩 现在2.00am 是时候去睡辽
赖敬源 不要讲我不听你话 我两点准时去睡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chuc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