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1

Shitz


好吧 这篇是心情篇
想说人是多变的 我也不知道该对你这个垃圾说些什么好
摁 不喜欢就别做朋友 反正也没人稀罕好吗 还说那么多废话干嘛 真的对你好无言唔 -.-
不要说到自己那么委屈好吗 想下自己好不好在说别人吧
对了 之前说什么我是母狗我男友是狗公之类的话 说这些话对我无伤害可是却毁了你的人格耶!自己想想吧
就算我是母狗我一直以来也只是对着你所谓的那个'狗公'而已哦 那你呢?你的另一半呢?你们到底对过多少个母狗还是狗公阿 这个我也不知道哦 应该是你们自己最清楚吧 那谁比较适合当狗母 谁比较适合当狗公呢 哈哈 好讽刺噢
我之前说不要跟你吵其实我也觉得这句话很恶心 应该是说我不屑跟你吵才对吧 会贬低我的人格:(
惨啦 还说了那么多 可是没办法 对着你这类人就惟有用这类型的话来跟你沟通 无奈
算了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提起你 觉得太对不起自己了 浪费自己睡午觉的时间来这这篇 :O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