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1

Graduation day

时间过的真快,在中学混了五年终于毕业了 之前常常在想着要快快毕业可是现在终于毕业了却有莫名的不舍 真矛盾 -.- 前几天看见从中六升上中学的小学生来学校报到买新书就想回自己曾经也带着妈妈在贩卖部门口排着队买新书 想回去感觉就想发了一场梦。说回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当然要拍很多很多张的照片作纪念 ;)
在学校的样子就是最素最自然的 把刘海夹起来戴着一副眼镜背着一个从星期一被到星期五里面都是装着同样的簿子的书包 哈哈
Esther 月婷 我和Eunice
我 三八婆丽婷 还有 Meicy
我和隔壁班的坏同学 :P
5A6的女生
我 王敬源和大番薯
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纪律老师 他之前常常喜欢抓我和王敬源 可是这天他看见我们就说要和我们一起合照 感觉上我们的合照没一张是正经点的 哈哈哈哈
来亲一个 :3
男生们
女生们
排排站
虽然之前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可是你们还是我的朋友 ♥
伽雯 仪珊 雪儿
佳瑶 仪珊 王敬源 维宁
慧恒 仪珊 嘉婷 淑婷
Moe 月婷 Yana Meicy
最后我们带着老师的祝福等到14号那天把我们送去考场 老师们对我除了说Good Luck,考试顺利之类的话 还说了一句 ‘我的Class Tambahan 你好像从来没来过’ = = 我好无言哦 *大笑*
我最幸运的就是在中三那年遇见了你 ,我难过的时候你都在身边陪着我 虽然我常因为一些小事发你脾气 可是真的很感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王敬源,我们毕业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