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111111




Friday,November 11
日历上有6个1是百年一遇的日子。这一天我和男友一起过,他一早就起床然后偷偷到Pavilion打包了我最爱的Snow Flake他说今天是11112011加上我平均一个星期就会想念Snow Flake一次所以打算给我一个惊喜,怎知道在他打包好要拿来我家吓我时我却和家人出去吃早餐了 结果等到下午大概4点他才成功把这碗Snow Flake送到给我 嘻嘻嘻 惊喜是有,可惜冰都溶了 看着他失望的样子还要一直唠唠叨叨的说 ‘算了拉,都变成水了 不好吃了拉 丢掉它拉,不要吃了...' 你真的真的好可爱 虽然冰都溶了;可是我觉得这碗比之前我吃过的好吃多了。谢谢你 mwakk!( ̄3 ̄)~

吃了午餐后,我们打算去看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原本以为我们顺利的买到戏票就不用烦恼禁18的问题,可是要进场时工作人员却检查我的身份证 :-O 由于我拿了姐姐的身份证所以顺利的进场 以为他们不会检查男友 怎知轮到男友进场时他们也要检查 O my gosh!!!!!结果就是不給他进 哈哈哈 他还很无奈的拿着爆米花和汽水望着我 最后男友就惟有换票 选了和我时间一样的电影 我们打算等他进到场就直接进我那间一起看 :P
就是这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我就会狂笑 :D

好吧 想说工作人员也不是笨的 他们一直在男友那间播着tamil戏的戏院看守着,除了男友 那间戏院还有其他5个华人 相信他们也是和我们的想法一样 想到进场后再逃去看那些年 整间戏院就只有6个华人在看Tamil戏 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在看守 = =
结论是他过不来 我们也算了吧 hahaha..他看他的Tamil戏,我看我的那些年。以上是我们的信息内容 哈哈哈哈 期间我有试过打给他 可是我第一句不是听到他的声音 而是தமிழனாக பிறந்ததற்க்கு பெருமை அடைகிறென்!哈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我真的是快笑死了!一个人看戏也很不错,只是在冷的时候收了一个人抱着我帮我取暖 :(
直到2011年11月11日的11:11pm在我身旁的依然是他,虽然今天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却看着不同的电影,可是我真的过的很开心!哈哈哈哈 王敬源你真的好好笑哦!

我想说这套电影真的是太好看了!感动的我都哭了..再看10次我都愿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