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1

两年五个月

Friday,November 25
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日子,我每天像个笨蛋一样 上课偷偷看着你睡觉 下课跑着去买面包赶着去球场看你比赛 放学偷偷跟在你背后看着你回家。两年前你送我的那粒糖果到现在还收在盒子里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庆幸有一个这样爱我的你 谢谢你这样疼我,宠我 。 这一路走来真的不易 不管过了多少年我相信我们始终会像现在一样幸福。我们常为了小事吵架 还记得我们争吵后看着彼此都哭得说不出话的样子...就知道我们都离不开彼此 可是不管在多次的争吵后 我们都要不要脸的拉着彼此的手。我每一次的任性,你每一次的包容 老是被朋友笑你是小男人处处都以我为主 这不是你没尊严,而是你尊重我你爱我。二十五号,一个专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两年五个月,依然是满满的爱,满满的幸福。
我爱你,我最亲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