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1

Puma

Friday,November18

SPM很快的就考了一个星期,虽然我和男友都是临时抱佛脚 可是还是希望我们可以考得好一点 最近我每晚都失眠 原以为是午觉睡太久 最后连午觉都忍着不睡都晚上还是睡不着 -.- 额头起了好多小豆豆所以都躲在家狂搽药!
就是这个样子 男友一常看见这个样子就露出无言的表情。lol 求豆豆们快快回家去吧,不要再出现在我额头了:(
昨天晚上男友妈咪生日和他们一家人去吃晚餐
下午弄了CupCake给王妈妈 祝王妈妈生日快乐 ;D
迟来的生日礼物 是Moe前天在我家温习时送我的懒懒熊室内拖鞋 我爱死了weeeeeeeeeeee...都不怎么舍得把它踩在脚 谢谢爱人,Mwak!:3

看了刀大的小说,‘那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是说一只名为PUMA的小狗和刀大的相处经过。养宠物最难过的是它不能够陪我们到最后 故事是从Puma小时候一直到Puma最后老死了 我看到最后我都已经泪流满面了 很自然的就是去抱着Bobo大哭 它好像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只是舔了舔我的嘴巴..我也很怕它有一天会离开我 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