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1

Day out with my LOVE ♥

26 October 2011

星期三那天和男友到Pavilion走街,原本打算看电影可是我们迟到了而且我们懒惰排队买票所以就惟有取消看电影这个念头!hehehehehe..
每一次到Pavilion一定会去的地方就是Snow Flake *Yumyum (ˉ﹃ˉ)
Baby Boy
她和她的他
王老大送我的战利品 谢谢你 *love*
之后我们到Chew Chew Chow Tofu去吃臭豆腐 :-) 我们都爱吃臭豆腐!hohoho :P
我们点了Cheese酱料的还有原味的臭豆腐 *Nomnom..
开心的星期三!

我很庆幸我有个很好的男友,前几天和男友有点小争吵,说真的。不可以不承认我是很无理取闹 :-<有时我会害怕我会把男友搞得变神经病*笑*oh!我的天!我真的要控制下自己了!我常常会内疚可是我每一次都控制不到自己,其实我这种是不是叫变态?哈哈!whatever,还是想说一句 王敬源,我爱你!虽然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改不到我的坏脾气 可是就算再多的无理取闹你也会包容我的 对不对 我知道你会不舍得离开我 因为我也一样 :3 *亲亲你*

Happy 2 years and 4 months annivers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