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9

♥ haiz

刚刚从pm回到家
买了臭豆腐给大方
那个傻得开心到乱叫==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好朋友来探我=(
整个人都很不自在
宝贝老公又做工!
一整天找我一下又不得空找我一下又不得空! =(
到现在都还没找我啊!
我是一个很麻烦的女友.男友一天没有陪我我会杀掉他
不过我懂他一休息就会找我了
所以也没有生气他啦.我才没有将野蛮咧!=)
现在只好等等等咯>.<

*中午去CC上网看鬼戏
原来在机场不是打机最爽
是看戏最爽
不用等又有冷气吹
看看下吓到又跳起来一下~
好笑又自己在那边傻笑==
还爽过在家看啊
下次要看戏去那边看就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