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9

*New 25/8 两个月



hoho
今天我们一起两个月
昨天因为一些东西跟他吵了一下=(
不过好回了=)

今天跟我老公去jusco看戏
看古天乐的009~呼呼
古天乐~古天乐~!
这套戏我们从上上个礼拜就讲要去看辽的
怎知拖到现在才去看==
不过还是很开心

最惨就是我的臭弟弟吵要跟我一起去
我才不要带他去啊
然后臭爸爸就带他去咯
也是去jusco==
他们看12点我看2点
到了那边我很怕会遇到他们
一直烦我老公
然后上楼买票咯
上着电梯听到爸爸咳嗽声哦==
吓到我
我上楼上,他们就下楼下
好彩他们没有看到我
不然就有排烦
哈哈

那套戏很废下
很好笑,但是没内容
最靓仔就是古天乐
哈哈
跟我宝贝一样黑黑的
我喜欢。=)))
看完就去吃炮兵咯
那个黑的吃到牙痛
哈哈
然后就去maggie家陪她去brem mall看眼镜咯


嘿嘿
我弄得饼干拿给老公吃了咯=))))
他讲好吃咧!
hohohohoho.
今天很开心=)

两个月快乐

我爱你.王敬源

们要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