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0

✿09年的最后一天


现在是2:59分.
刚刚从The Curve回来=)
呼~给人喷到整身黏黏.
不过很好玩.
唯一缺的是我的老公
很很很很很后悔没叫他去.
算啦.陪大方他们玩也很开心
今天早上给隔壁的死人家装修吵醒
然后2点就等老公来找我.
嘿嘿~今天穿一样的衣服出.
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 2
上次我吵着要看青蛙.现在到他要看老鼠
他明年读*4a5啊~我隔壁班
好彩在隔壁罢了.我可以监视
哈哈哈
然后去玩很幼稚的东西.我输了
输在不够他大力
6点++就回家咯
准备好了又出过.累傻我.
今天发了一个很好笑的梦.我梦到我家养了一只鳄鱼
哈哈
很爽下.希望今晚可以继续发我的白痴梦
我的老公等着我一起睡觉.
晚安啦各位
**新年快乐**
下个拜1.开学
跟大方同学同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