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0

I ♥ Pink

♥ 29/1

今天马来仔放学来我家


*掛了这只babi在他电话

上次在金河买的·看到觉得它样子很ong·很欠打就买咯
一个男的挂酱的东东在电话应该很吧 !>''<

就是特地的 =P

晚上就跟他去pm咯·

陪他选裤子·选来选去都讲不喜欢·还麻烦过我 ==

11点就滚回家咯 =)

费事等下爸爸又讲我一个礼拜7天有8天都不在家 ==


** 情人节的礼物


Photobucket



*很想把它粘满粉红色砖石哦 ! xD



Photobucket

很娘的钱包·我要把它全部都变粉红 ! =P

♥ 30/1

今天一早凉都没的冲就给人抓去爸爸店帮忙 ==


* 刚睡醒的死样 ==

我很丑·可是我很勤劳 =D

坐在爸爸店收下钱讲下话就可以回家了~

还有50块拿·哈哈

爽 !

拜1我亲爱的恩恩生日

又去金河

不懂臭爸爸给我出没有 ==

*** 生日快乐啦 ***

I LOVE U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