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 '' 马来仔

27 * 1

今天偷懒没去学校 =D

下课我先生打给我bla 2 句

*是不是很我咧=P

然后去出了passport跟宁去
金河·
没有叫到大方去·他还在学校读着书

慢慢读呗··=P


28 * 1

星期四·和大方去买蛋糕材料·

下个星期做蛋糕咯**

但是要买过材料·麻烦宁不要做muffin > ''<

买了就去给人摸找肥婆云咯·

哇老·那些人去给人摸唱k姐嘛~要不要穿到像去喝酒酱哦 !

夸张 !

我的鬼就飘去给人摸找我
xD

跟妈咪讲我去给人摸他还问

: 跟谁哦 ? 又跟那个马来仔啊 ?

哈哈哈.
马来仔·

上次妈咪放学看到他又问我

: 这个马来仔是你朋友来哒 ? 做么每天跟你一起的 ?

然后我答

: 不可以一起的咩 ? 我没有种族歧视的嘛 =P

哈哈哈

那个黑的懂了一直讲我们两母女人身攻击他 ==
哈哈哈


29 * 1
今天星期五·

没什么特别·发觉我班的波波龙先生很好笑 =)

很可爱的白痴

等下我先生应该会来我家找我吧 ==

晚上跟大方和恩恩go夜市
吃asam laksa =)

考虑这带不带黑的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