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0

♥ 走路回家很辛苦

今天妈咪又不得空载我回 · OMG
·
昨天那个死八公给老师tahan ·


没去紫队练习tahan到6点才回 · 拖衰家


谢谢 -.-'' 陪我 · 载我回 · 陪我去吃kfc ·



开心很多:)



谢谢你 · 啊民小人· 你最好人 : D







今天那个臭人陪我回 · 大忙人得空了


好彩今天不晒 · 那个笨蛋还会带雨伞咧 !


几贴心下 · 但是今天不晒 · 没有用=P


回到家没有人就给臭人进来坐坐咯 ·


美吧 ? 我的牙印 · 丢下我的后果


原来我家离学校很远 ==


以前白痴还一直吵着要走路去学校>''<

咪·我知错了·来载我回家啦 !

我不要走路回了==



有个神经的跑来我家 · 哈哈

样子是我叫他摆的 · 哈哈 ·

很听话 · 但是样子很欠打!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