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0

:: 12·1·10

*12-1-10



刚刚我大佬又来我家·

哈哈哈

他换到班了咯·但是是4a7·


还是我隔壁·所以他不换了·换来都是

那班八婆又多·在4a5对马来婆更好·我放心


刚刚以为下雨了冲下楼去收衣服我跑去撞墙>''<


现在脸很痛·厚~拜托你不要
黑青
啊 !


不然我都不懂要怎样见人才好==


真的很痛啊~~

Photobucket



今天看到那个什么什么丽


娇婆一个~眼睛小到屁酱·头发卷到像一束葡萄 ! 哈哈

都懒的去记他名


我才看了他一眼·


他跑去跟我大佬讲我刮他

想下你有没有资格给我刮先啦~

我才没有将得空啊 !

死八婆 !

我大佬好好哦·他很乖的帮我抄完我的笔记·

歹锡

请你吃果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