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

♥ B for * bla bla bla ''


我的眼睛很啊 ==

在学校睡觉睡到lens走位 · 哎哟

原本有照片的·找那条USB找乐2

放弃
*


哈哈哈·今天大方打架

不是跟我xD

跟老师
·hoho

抢书包·肥婆赢辽~

很想看下他明天怎样死·哈哈

但是我明天没去学校=P

*
贵人事忙


目前跟我先生在冷战中

吵到闲了决定不吵

不用讲话更好
! =)

明天不去学校陪你下课·

酱喜欢抱着叫它老婆啦~~

我不介意·· : )

很想念肥婆云咧··拜4要死去给人摸找他

你等我 =)


****
看到我眼睛都怕·不懂会不会盲咧 ? xP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