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嘎

*13·1·10

题目是乱打出来的>''<

哈~今天要谢谢soya ·


不然我的5块又要没有辽·

对 !我有掉钱了 ·一个礼拜都不懂要掉几次 · 很无奈·

得空走我后面可能有钱拾xD

初一去泰国咯' yea !

今天跟大佬讲我撞墙给他笑了一整天==''



*想跟那个八婆拿号码·做下朋友: P

他连看都不敢看我·
我很我温柔的咧~hoho·






Erm··做么我有朋友要给人走了的感觉
·

这个
烦恼一向都是我不用去想的·但是现在 · 我怕·


厚 · 我好想有一天光明正大的跟 -.- 聊天哦 !

偷偷摸摸真的很不爽 !唉

等下go焦赖搬货 · 今天不用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