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1

2.4.2011


哈哈 看回以前的照片总是无言以对 最近常常都在跟HUBBY吵架 脾气真的是有够暴躁
每次想说忍忍忍 但还是很自然的就想骂他 至于他做错什么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还是我纯属想骂人?王敬源真的是辛苦你了 = =

想买很多东西 睫毛膏 钱包 面膜 大头贴 雪花栈 ........
亲爱的王敬源 你几时帮我完成我的愿望 ??
现在开始要好好控制下自己的情绪 不然那些人又说我每天凶到死不会哄下他不买给我就惨了 :(

可爱的小BOBO参加最可爱狗狗竞赛第3名哦!哈哈
其实也不怎开心 原本我的目标第一名的
怎知最后跑出一个漏网之鱼 失察 失察!搞到我整个比赛的霸气都没了 现在唯有节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