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1

09042011




星期六那天和HUBBY一起翘课去了PAVILION走街
因为我不准时所以一去到买票就进场看戏了
我们看鬼也笑 不错看的 李国煌扮女生真是有够恶心的 = =
可惜迟到是有代价的 就是我们要坐第一排 阿列 看的我的颈都快抽筋了加上我又一直笑 哈哈



过后去吃SNOWFLAKE 加料加到满满的看到都很满足
但是发现了一个很笨的事 有去吃过SNOWFLAKE的人都知道
吃一碗有一个盖章 盖够10个就送一碗 其实我现在应该是有6个盖章
可是我每次都忘记这件事 结果就收了3张卡 还有一张还送给人了 = =
我在想我到底要盖多少次才盖的满10个 真无奈........................



超喜欢吃这个饼干 还送小熊夹咧!
但是给HUBBY弄不见了 下次买回给我!:(



这张照片原本我也有拍一张 可惜王敬源拍照技术够力烂
全部都蒙蒙的 给他气死



HUBBY买了大罐的STICKY 我相信我会在一个星期内会把它们吃光 哈哈哈

过后就去美子庆祝Robert生日

生日都是预了会被人整成这样 难怪王敬源一直强调说生日要跟我过就够了 哈哈哈





看到我吗?

这个是人肉双峰塔






玩了一整天都快累死了
最近皮肤很差 我的天脸一直在冒痘痘 所以叫王敬源买了片面膜给我敷
这牌子不错用 还有一点的美白效果 :D

宝贝你是魔术师 我要什么买什么吃什么你都会变出来给我
我爱你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