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1

12.04.2011

今天又没去上课了 都是女人病在作怪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最最最最最痛的一次!每天吃冰吃黄梨不痛死才怪
幸好还有个我专属的HUBBY帮我送外卖

有我想吃的花生酱WAFFLE :)

还有巧克力
另外还有一个人一直帮我揉肚子 一直SAYANG我 还帮我换床单
我一直说很痛他就一直讲对不起 其实他好像也没做错什么 哈哈哈 = =
王敬源 你可爱死了 :D

一只很坏蛋的小狗一直在我肚子上跳来跳去!
你的主人我快痛死了你还要增加我的痛苦 给你气死


*快点停好不好啊 我还想约宁宁去吃SNOW FLAKE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