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1

一年十个月

看到下面那篇吗?我们又吵架了(-_-^)
一早就猜到我们会好回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哈哈
其实认识我们的人都懂吵架对我们来讲是家常菜 ╮(-_-)╭
说回来 今天是我们一起的第1周年又10个月 但是我们还要吵架 嘻 无奈

这三张是王先生画给我的卡片 内容不要公布 他会不好意思 哈哈
可是注意看 B画的图画真的是有待进步 画的好像幼稚园画的图画一样 但是我很喜欢 哈哈
里面竟然有一句是‘ 柴九讲人生有几个十年 我就讲我和你的人生有很多个一年十个月 !! '
看完这句后我傻笑了很久 哈哈哈哈哈

还以为他昨天去了哪里 原来去偷偷买了罐STICKY给我吃 (*∩_∩*)′
是我们心灵相通?他给了罐糖果我 我就用上次吃完的空罐折了一些心还有画了一张卡片给他

我不会画男生的头发 所以就只好画3条毛 哈哈哈


BABY 一年十个月快乐 :D
虽然今天又吵架了 我还是想跟你讲我很爱你!I LOVE U! AKU CINTA PADA MU!
恩..抄你的那句’柴九讲人生有几个十年 我就讲我和你的人生有很多个一年十个月 !!’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