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1

FRIDAY

跌倒跌到我整身痛 现在真的是笑不出了 唉
昨天B爸爸生日所以去他家吃饭 他家人一直塞鸡肉给我吃 很饱 这次不用减肥了 :(
吃饱后B踩脚车载我去逛逛 没想到我还敢踩脚车 哈

手痛脚痛眼睛又肿 连隐形眼镜都不能戴了

Dia


Saya
B的妈咪也说学脚车怎样都是会跌倒的啦 所以不是我笨 踩脚车跌倒是很平常的事
哈哈 算是在自我安慰吗?
去下夜市回家喝香槟 去B房间翻下他的橱

画下他的白板

好久不见 是我弄给B一周年的礼物 O(^_^)O

和B家人打下Lami
我上厕所后开不到门给他们笑到我的脸都红了 很糗("▔□▔)
一天就将过完啦 !

看看我可怜的脚 o(╯□╰)o
你要快快好起来啊!

我爱王敬源 王敬源爱我
哈哈哈 BYE BYE !

1 comment:

  1. Naruko & AmPm,
    我的美丽日记,Sexy Look,
    Beauty Hair,还有服装,统统都有!!

    更多图片更多详细资料供您参考
    !!


    http://www.beautycareline.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