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15042011


星期三那天跟刘淑恩和吴莉枋去跑步
我们都要减肥 哈哈 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二次踩脚车出去 = =




是小时候妈咪都不给我踩脚车的关系 所以我都不是很会踩脚车
很多人听到我要踩脚车全部的反应不是笑我就是吓到
还记得中二那年我第一次踩脚车给吴莉枋笑了很久 到现在中五了 提回这件事他还是一直笑我
还有王敬源 他从我出门叫我小心叫到我回家 但是最终我还是跌到了 哈哈哈

来看看这个片段 是臭淑恩拍的 我才刚学会载人他就在后面偷拍我们 = =
看到最后我和枋枋在做什么吗?我们跌倒了 哈哈哈哈
跌倒就爬起来是很自然的反应 但是我们的反应并不是马上爬起来 而是坐在地下笑了很久很久
这个回忆真难忘 第一次踩脚车载的人竟然是吴莉枋 哈 还要跌到 :D
跟王敬源说声对不起 又让他担心了 但是不跌又怎样会咧? 对不对 哈哈
恩 请关掉声音看这片段 我讲的话有点不雅 抱歉 嘻


1 comment:

  1. 你们很好笑啦XD,我也好久没有踩脚踏车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