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1

这是我们的第21个周月



星期三那天跟HUBBY去看戏,
那天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穿红色的衣服,心灵相通?



我们看了这套戏,《猛男滚死队》
要18岁才可以看,但是我没有担心过我买不到票.
谁叫我样子老 ! HUBBY就可怜咯,谁叫这套戏全都只是拍女的
看到一些我不想他看的画面我就会盖着他眼睛 哈哈哈




这天不是过得很好恩,我们有点点的争吵
过一下又好回了 每次都是这样 都吵不腻的
有人哭了还要扮伤风 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 又到25号啦,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1个月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说真的 我的脾气不是正常人可以忍到
他竟然忍了21个月耶!宝贝你太厉害了 哈哈
好啦 虽然我每次骂你咒你打你咬你踢你捶你叫你去死
但是你也知道我是很爱你的啊 :D
一年九个月快乐,还是那句
我真的很爱你 麻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