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1

14032011



星期天一早跟王敬源家人去热水湖玩水 :D



一早7点多就出发了
那个王八蛋6点多就开始吵我醒来
真想打扁他 !








哪里的水热到可以烫熟鸡蛋
所以比的妈咪就带了20粒生鸡蛋来




之后去泡热水




再去玩冷水





比的姐姐很厉害
他可以整个人坐在热水池里面







我们就酱玩下冷水再走去热水再走去冷水再走去热水
走来走去玩了整个下午



除了鸡蛋比的妈咪还带了很多吃的来
鸡蛋,午餐肉,椰浆饭,炒面




比的大姐



比的妈咪



比的二姐
有好吃的东西就有很贪吃的人 哈哈哈



还有一个拿我发夹夹起头发装可爱的人
哈哈哈哈




之后冲好凉就准备回家



那么远的路程全部在车当然是睡觉啦
走到半路吃下晚餐就到家了
晒到脸红红的,都快累死了

总觉得和比的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很亲切
虽然他们每天笑我 = =

从以前到现在
他是我第一个去过他家吃饭的男友
更不用说出去玩还是去亲戚家什么的当然也没有
所以我会很不自然
老实说句 其实我很害羞

但是很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