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1

以前的我们

hmm..今天没什么特别

下午和我亲爱的去恭和堂吃龟宁膏然后就去他家吃晚餐

就这样跟他一起混了整天

还把他以前的电话记忆卡偷了回家



他电话竟然有这张照片 我自己都没有 = =

没记错应该是我F2的时候拍的 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这张照片的名竟然是 *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

我看了心里甜甜的,还死命傻笑 :D



在他电话里很经典的还有这个 ! = =

我第一次弄给他的饼干

没有错,中间的烧焦了旁边的都还没熟

我记得那个傻的最后还是把它给吃了

宝贝,这个还没熟的啊............

只是中间焦了我也不懂怎样好所以就把它也塞给你了
哈哈哈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哈哈哈

2009年12月25日

那时圣诞倒数刚刚好到12点就是我们一起半年了

一起半年才第一次合照 = =



还有这个,这个不是以前的照片

是今天在他房间弄的

哈哈哈,是他的墙壁.我要留个布告栏,提醒他要时时刻刻想念我。



这张也是我们一起半年时拍的.

到现在还是一样相同的我们,相同的关系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们比从前更爱彼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