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9

♥ 平安夜

*突然想傻笑
hoho~
BM - D
BI - E
MM - B
SN - D
SJ - B
GE - D
KH - C
BC - B


*PMR成绩.做么不是全部D.跑个E出来



顶.大佬全部都及格啊.都怪我英文交白卷



从拿成绩回来给他串到现在==



今天很早起.11点就起了=)



然后去拿这个烂成绩



*







3点臭人来载去我去金河



庆祝我们的*半年



去到就走走走走走走走...



然后逼他陪我看卡通



公主和青蛙=)



我就是幼稚啊.吹咩=P



然后就出去玩.给人喷到傻



喷完了就一起看烟花






*我和马来仔. 站在他隔壁你可以变=D



哈哈.买喷喷的时候那个老板还跟臭人讲马来话耶!



笑死我.好彩他没有被警察当外劳抓去: D



其他照片不可以放上来.怕臭人杀掉我.哈哈哈

他最近讲话很三八.跟到我多:)



*





2.30am*归家=)



回到家还要讲故事哄我的臭人睡觉



哈哈



我就讲.很久很久以前



有个小路.他不听妈妈话.不去睡觉



结果第二天



他死了



哈哈哈哈哈

*



他很听话.去睡辽.然后就一起睡咯



走到脚都起水泡了.累死我.



31号要去哪里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