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9

♥ 累跨了



*pic是我和大方

12.12.09

跟宁和大方去给人摸唱k..
4点++唱到7点++

大佬就约鸟屎去给人摸等我出来
唱k那里没线的·没的信息

大佬就在给人摸等了我3个钟
真歹锡

过后一起去走pm
真的是sibeh你啊..

我大佬一看到我第一句就讲
' 哇,很平啊!’

顶他啊~我懂我刘海很平啦==



................................................我是分割线............................................



看*


我的公仔缝好啦啦啦啦啦

很难看==

剩棉花还没放进去

像狗还是像熊猫?

我觉得它眼睛很象我

有黑眼圈..嘿嘿

暂时不要给大佬懂弄给他的先.=D


* 再看看我的椰壳头

很平==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