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乌拉拉


最近每天都在
闷死我.
每天都在看戏==

上个星期
跟我的大佬去看戏.
忘记星期几了
都懒惰上来写
大佬约了1点
结果我2点++才到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出去1定会迟到

给大佬罚我请吃
吃冰淇淋
下次再迟到也要请==


好彩大方不是酱
如果要请我都不懂欠他几只冰淇淋辽
哈哈
约她1点结果5点才到
他说原本想吃午餐都给我搞到变晚餐
哈哈哈
不好意识啊 =)




25-12-09

我跟我的宝贝*大佬*半年了咯
很快~~
我都没有想过会跟他一起酱久
最久那个耶
爱死你了.臭人

今年圣诞要去倒数
但是不懂要跟谁去好>.<
又想跟大佬又想跟大方他们
alamak~
把我分成两个好了


**中午得空去看别人的部落格
看到*xx*的==

做么他写的东西酱熟的
很多都是我写的
不要做copy cat .ok?
很狗耶~
自己用下脑想啦拜托~
不怕脑生锈哦?

2 comments:

  1. 她都是那么喜欢copy人的啦~
    我也看到了。。
    不用你说我都知道是谁。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们心灵相通,没有变=D
    不用讲就知道,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