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熊猫


18号
我从pangkor滚回来啦啦啦啦


看看照片

*这个是我们在海滩抓的螃蟹
我有份抓的啊~


爸爸还抓到八爪鱼咧!
不过带回家两天它们就掉了
还想抓几只给大佬的...>.<



*很肥的王家权
他拍照的样子很欠打



*很久很久没拍全家福
王家权样子很欠打


*我和宁宁
哈哈

其他照片懒惰放.太多辽
*
19号


一回来第二天就去找大佬
很想他..
他还是一样.没有变白: D
原本去看戏的..
因为我又迟到==
加上又怕下雨
所以去了他家~


一到他家就拿了个纸袋给我叫我开来看
哈.他买了件衣服给我
和他一人一件=)
但是我的太大件了啦
穿下去都看不到裤子==
哈哈

不过我喜欢.歹锡
*



啊啊啊啊啊
弄给大佬的熊猫给我弄肮脏了T.T
在想办法打救我的熊猫
熊猫变肮脏猫==
*


Ps: 我们家大方恋爱
哈哈
祝她幸福啦
之前那些烂人不要也罢=P


24号
宁上云顶倒数.大方就去the crave
我去金河
==
全部都去不同地方
最好31号可以一起出啦:)
去看看.很好笑=D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