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睡睡睡!

13号.

刚刚跟妈咪去夜市回来

买了1对鞋.2条裤.还有一个在车的充电器

都没什么东西买的..

很够死热.走下就回家了

*


现在sibeh*不爽王敬源

死猪你啊~10点就去睡了!

昨天也是酱..睡着了都不讲一声!

闲死我

拜2看到你就打扁你!


*


我的公仔缝好了咯: )

没想到酱快就弄好了.哈

每天在家就缝缝缝


*


·25·号才给那个死猪

我们半年了咯

是我现在很讨厌你=P
咒你发恶


*

'下星期4爸爸带我们去pangkok玩~=D

去过夜1天

yeh~但是我很怕变耶>.<

才不要跟那个死猪一样!


*


明天又去茨场街==
哈哈

没变.中啊三拉沙毒辽

但是很怕那里的人咧~

像变态



1 comment:

  1. 好也啊你
    去夜市也不来跟我打招呼下
    几衰的咯!

    你看!
    去茨场街也不叫埋我去
    记得要打包回来给我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