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叫我椰壳




今天跟·大方·去电头发
原本他电直罢了的
但是屁股
跑去电少少玉米.前面电直

在那里坐了整*4粒钟..
屁股痒变屁股

但是有靓仔
我等大方的时候就一直kap这人家
像变态=D

哎哟喂丫..
前面给那个安蒂减到很
平到像椰壳

回家跟大佬讲大佬叫我一直我的头发
他讲会变长窝
白痴
头发不长就不去见你=P


明天跟宁他们去唱k
啦啦啦啦

很够死·miss我的大佬
得空要去看看那个白痴=)
不然会忘记他样子
哈哈

现在要继续去缝我的公仔

明明是熊猫.宁就讲给我缝到像
缝好了丢给大佬就是辽

他觉得像什么就像什么咯

*chu c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