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2

21022012

Monday,January 21
新年快乐噢!年初一当然是拜年啦 :) 可是我每一年就只有这一天可以收最多红包因为每一年我们一家人都会去旅行 因为妈咪不喜欢拜年 = =
由于明天我们又要去泰国旅行了..所以今天送了我们的小公主去Pet Hotel寄宿 妈咪很疼小公主 我们选了好久终于选了一间有冷气和有大空间让bobo寄宿的地方*我们没关过bobo在笼子所以他会不习惯..拜完年后我们就带bobo去Pet Hotel了..怕bobo不吃东西妈咪买了鸡肉给小bobo吃还拿了一件他的睡衣给bobo 因为他说有他的味道 哈哈哈哈!
这就是他寄宿的房间 我们要走时它还一直抓玻璃窗.虽然只是几天,可是看了好不舍得:(
其实我真的很爱哭,所以一上车爸爸就说:'那么奇怪的,为什么今天啊婷没有哭的?==
他说对了,我不哭真的会很奇怪!其实我和姐姐在后面已经在拼命飙眼泪了!bobo不再我们身边真得很不放心 :(小bobo要乖乖等我们回来噢!
明天去泰国啦,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