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2

140112

Saturday,January 14

听说今天是2012的第一个情人节 hmm.. 我根本不care这个 因为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日记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红色情人节,五颜六色情人节....blablabla...一大堆的 = = 男友去当兵后每天都觉得好寂寞 好处就是没人逼我早睡 结果额头布满了该死的痘痘们!说回今天,Mic约了我和Miying去Pavilion,Sg Wang还有时代逛街..前几天和姐姐去美容院洗脸后原本想闭关在家可是Mic一直吵结果我还是被他挖出来了很贴心的他早上一早就打来Morning Call我呢!= =
很勇敢的我就以刚睡醒梳个头戴副眼镜的状况下上车了 OH MY GOD!!!
好蠢的一张合照!嘻嘻。。多亏有你们我才不会那么寂寞 ;'(
Wednesday,January 11
这天是我家小公主的两岁生日!Happy birthday to our baby BOBO!我们都很爱你!;3
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那该多好,我肯定会开心死的!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